Friday, August 29, 2014

美國的命運

2014年蘭開斯特先知會議
(2014年8月6日至8月10日)


http://www.shekinahworship.com/2014-conference-media/
http://watch.prayerforallpeople.com/sadhu-sundar-selvaraj-the-destiny-of-the-united-states-of-america/

8月7日 (週四) 第三講第一、第二碟,講員:撒都孫大索


兩天前8月5日, 當我們初到的時候,尼維爾強森弟兄上午到,我中午到。第二天晚上我們會面、交通,我們交談和討論神現在就許多事情所說的話,後來話題就集中在這個國家。我們分享、比較各自記錄的神目前說話的筆記,神一直以來就我們所關心的問題所說的話語是如此完美一致。


澳大利亞本身是大陸,印度是次大陸,然而我們事奉的都是同一位活神,阿門!我們的神坐在寶座上,祂從寶座上觀看全宇宙。雖然我們有文化上的差異,因為有時我們是不同的。所以,神屈尊,按著我們文化背景能理解的跟我們講話,然而本質上信息都是一樣的。當信息出來的時候,就寫下同樣的信息。


之後,我深深思索,問主,祂想讓我在這次特會上具體講甚麼?


以前喬牧師都有特會的主題,我也努力照習慣照著主題講。所以我禱告問主“主啊,這是他們的主題,給我話語吧。”但是最近祂卻改變了主題,所以這次特會的主題就是:無主題,那就是主題,無主題就是主題,所以聖靈可以按照神的心意跟我們講話。


據此,我就開始禱告、尋求神,求問我應該講甚麼。昨晚在敬拜的時候,我得到許多神眼中有關美國的異象和經歷。所以,今晚我要分享的,就是接著我們親愛的神的先知尼維爾昨晚的話題 。 


信息的題目是:美國的命運


在天堂有一個先知委員會,它決定各國、領袖和神的主要牧者的命運,有長老委員會,先知委員會等許多不同的委員會,它們主管天堂許多不同的功能。


天堂不僅僅是走走、休憩、帶著竪琴游弋的地方,不知道他們從哪裡得到這樣的教導。天堂充滿了活動,大量的活動,在天堂的每個地方總有事情在進行,就像我們地上的委員會一樣,這個委員會,那個委員會。天堂的長老委員會,先知委員會聚會、討論、制定計劃。讀《聖經》但以理書4:4-27, 就會發現裡面提到委員會,特別是第17節,“上面提到這是守望者所發的命,聖者所出的令,好叫世人知道至高者在人的國中掌權,”請看經文第一部分說,這件事,這句話,尼布甲尼撒的夢是守望者所發的命,所以不只一位守望者,有許多守望者,還有聖者所出的令。這些聖者是誰我們不知道,但我們推論這個守望者委員會和聖者曾發出審判令。所以在特定的時間,這件事要成就,那件事要成就,神對眾人的審判就寫在天堂的書卷上,然後把案件轉給一些委員會,交給它們,作為神的全體委員會來執行。 


然後,按照預定的時間他們守望著地上發生的事件,與神所定的進行比較,在所定的時間內他們就發令。他們既然宣告了,這事已經發生了,因此必要成就,他們就發令,這就是《聖經》關於天堂委員會的一個好的例子。


在2008年11月,就在美國總統大選前的兩天,我乘機從路易斯安納州到德州休斯敦去開三天的會。當我們快到休斯頓的時候,因為天氣不好,我們不能去休斯頓,轉往奧斯汀。一般情況下,如果遇到壞天氣,都會在就近的機場降落,但他們不在奧斯汀降落,飛機只在奧斯汀上空盤旋,廣播說:“因為天氣不好,我們不能去休斯頓,所以我們在奧斯汀上空盤旋。”我心想“我們為甚麼不降落奧斯汀呢?”然後他們就在空中盤旋,只有飛行員知道是甚麼原因,所以我心想“好吧,既然我們在空中盤旋,離天堂更近了,我就為總統大選禱告吧。”知道嗎?當時是你們命運中一個非常關鍵的時刻,所有的基督徒都在為興起一位敬虔的、屬靈的、有智慧的基督徒當選總統而禱告,你們記得嗎?我也希望如此。


當我禱告的時候,我被提到天上,置身於一個委員會中,那裡有一張白色圓桌,就像會議室的橢圓型桌子。兩位看上去像古時的聖徒坐在桌邊,一位是亞伯拉罕,另一位是摩西,當我進去站在他們面前時,亞伯拉罕招呼我 “請過來坐在這裡。”


按照印度文化,我們不在長者的面前座下,這是我們的文化,所以我就站著,“先生,這不是我們的文化”,因此,他說 “你是我們委員會的一員,請過來坐在這裡。”我文化的東西再次浮上來了,我拒絕說,“不,先生,我就站在這裡好了。” 我走過去,離椅子近一些,他說 “不,不,不,請坐下。” 所以我就坐下了。


我注意到亞伯亞罕手上有一份文件,上面寫著“美國”的字樣,他將文件放下,看著我說“已經決定,奧巴馬將上任。” 我說 “先生,怎麼可能呢?所有的基督徒都在禱告,叫他不上台。” 我就像亞伯拉罕在主的面前為所多瑪和蛾摩拉求情一樣。我說 “怎麼可能呢?先生,那麼多的基督徒都禱告他不要當總統。” 然後他看著我說 “不,已經定了,神給了他們合乎他們心意的人,這是他在就任期間要做的:他們想要一個人振興他們的經濟,他們想要一個人去做這個,做那個,他就一一說出來。可是當他上任以後,他所承諾的一切,沒有一項會兌現。然後人們才會意識到,他們選錯人了。”


所以我再一次懇求 “先生,但那些敬虔的基督徒呢?他們要受苦了。” 他看著我說 “去告訴他們,‘所有敬虔的,神都會看顧他們,他們的麵包和水是肯定有的。’” 我再次懇求,“先生,請再考慮考慮。”然後他看著我說“你不可以回去了”(笑聲)。


這次經歷雖然看起來很美妙,但是並不愉快,不過是見證決策法令是如何制定的。這次經歷過後,在芝加哥的一個會議中,就是大選的前一天,我將所看見的告訴那裡的人,大多數美國人不能接受,我說 “你們接不接受都沒有關係,沒有關係,我只是告訴你們已經發出的決策法令的內容,要麼接受,要麼放下,我明天就回家了。”(笑聲)。所有基督徒都非常吃驚,選舉的結果就是那樣。


我為何在此分享這件事呢?讓你們知道天堂委員會這個現實,還有管理各國的委員會,有的委員會被任命管理各國的事務。

現在,我要將過去幾年來主跟我說的關乎美國的一些精彩的片斷或概述告訴你們,我也要告訴你們今天早上神跟我講的關於美國的事,以便回顧已經發生的和正在發生的事。


2013年1月1日,我得到話 “美國的杯將要滿了,神快要想起來了。她要被降卑,必叫她吃土。” 在啓示錄18:5, “因她(巴比倫)的罪惡滔天,她的不義神已經想起來了。” 在創世紀15章, 神告訴亞伯拉罕,以色列的子孫還不能得到應許之地,因為亞摩利人的罪孽還沒有滿盈。所以有時神在恆久忍耐中等候,當我們犯一次罪的時候祂不會馬上審判或管教,祂耐心地等候,直到我們的杯滿溢,直到我們的杯滿盈,祂一次又一次地賜下祂的恩慈,一旦杯到達滿盈的頂端的時候,杯就倒在神的面前,不管是個人的生命或是國家都是如此,杯就被拿到神的面前,根據罪孽過犯的嚴重程度以及神的公義,審判就寫下來。讀耶利米書51:9和以西結書21:24,它們都談到杯滿盈,罪上達於天,神就寫下審判。所以那天我看見杯快滿了,還沒有滿,快滿了,神將會記念。她將被降卑,叫她吃土,那短語是表示降卑的經歷,你竟要被強迫吃土,就是降卑,經歷羞辱,你竟要被強迫吃土。


2012年1月1日我在禱告的時候,看見一位天使在美國上空飛翔,他在飛的時候向空中吹氣,他邊吹邊說 “龍卷風將毀壞許多城市和住宅,暴風雪將帶來美國史無前例的浩劫。” 現在你們都記得,在過去的兩年間這些全部應驗,龍卷風和暴風雪襲來的程度在你們國家的歷史上是空前的。


現在的問題是:這一切有沒有使這個國家降卑呢?沒有(聽眾回答),我並沒有說,是你們說的,這一切使這個國家降卑了嗎?沒有,你們是這片土地的兒女,是你們口中所說的話語。


讓我告訴你們一個赤裸裸的真理:


站在我們當中的許多天使正在記錄你們自己口中所出的話,作為證據,你們自己已經證明這片土地上正在發生的事,有一位特別的天使,我看見他站在我們當中,他至少有8英尺高,手中有本子和筆墨,他正在寫下我所說的每一句話,你們的每一個反應,你們頭腦出來的每一個心思意念都證實我正在說的話。


因此,所有這一切,降臨這個國家的這些悲劇和災難有沒有使它降卑嗎?你們說沒有,不但沒有因悔改而謙卑,這片土地上的許多基督徒領袖卻這樣解釋“不,這些不是審判;不,這些不是這樣;不,這些不是那樣。我們的神是良善的神,祂為何要送龍卷風來喚醒我們呢?祂為何要允許雙子塔倒塌變為灰燼,我們才得以醒過來呢?”


知道嗎?這個國家在神的眼中成為義的唯一途徑,就是你們要棄絕所有的這些假師傅和假先知,如果你們在這片土地上棄絕所有的這些師傅和假先知,你們的國家在神面前就會變為美麗的新婦。但是他們不會離開,因為有眾多的領袖愛他們,他們喜愛耳朵被人撓癢癢,他們喜歡被擠奶。


你們知道擠奶嗎?我來自稱為“聖牛之鄉”的國家(笑聲),每天早晨奶牛場的業主擠奶,不知道你們見過多少,我注意到,它們不動,就站在農場的地上。傭人走過來,邊擠奶邊哼著小調,邊哼還邊甜蜜地說一些安慰、建造的話,使牛覺得舒服。當牛舒服的時候,它就不會注意到自己正在被擠奶,被擠奶,不是很驚人嗎?多麼悲哀呀! 


雖然神已經在你們國家興起好多認真的真先知,雖然他們不是名人,是無頭無臉、無名、無感覺的那種,就像大衛威爾克遜,還有我們這裡的特瑞貝內特弟兄,還有許多其他先知,真先知,他們不求名、不求榮耀,但他們的聲音卻不為多數人聽見。


可是你們卻紛紛湧到體育館,大教會,在那裡被擠奶,你們的耳朵想聽好聽的話,這就是最悲哀的地方。為何這個國家在走下坡路?而不是走上坡路?因為這樣,連10個義人也沒有,沒有,不是特別說10個人,你們知道,這是比喻,連10個義人也沒有。亞伯拉罕抱著希望,他禱告,到了10個人的時候就停住了,他對自己的侄兒羅得的信心非常大,以致於他在所多瑪和蛾摩拉做了非常好的服事,他興旺的教會人數超過10個人。甚至他自己的家人也不相信他,他自己的家人,他的女婿們不信他,他已婚的女兒們不信他,甚至他的妻子和兩個處女女兒也不信他,他們都不全信他,最終他們都跌倒了。但是因著亞伯拉罕的禱告,因為他們有血緣關係,神救了羅得一家,但是全部雙子城卻被毀滅。


現在有假師傅和假先知出來作錯誤的教導,他們搞出了何種錯誤的教導呢?


迎合慕道友的教義,

基督斯蘭(混基督與伊斯蘭)教義, 

過度恩典的教義,

他們說,所有的污穢都完全被釘在十字架上了,一切都被釘了,你的過去被釘了,你所有的罪也被釘了。所以不管你做甚麼,甚至妻子超出一千個,打破所羅門的記錄,神的恩典仍然豐盛。知道嗎?


這就是擠奶,那些活在犯罪的生活方式的人喜歡這種教導,“很好,我們去教會吧,我感覺很好,因為我不需要把我的肉體釘在十字架上,我不需要放棄我的罪,但我還可以有宗教;我可以一方面領聖餐,一方面內心不受責備;我可以有感覺,請牧師禱告,讓他按手在我頭上,讓他為我發預言,但是不需要暴露我的罪;我不需要內心受責備,因為似乎一切就是甚麼都好。”


這就是當摩西在西奈山上跟神說話的時候,在山腳發生的事,在“出埃及記”32:1-7 記載說,摩西在山上跟神說話的時候,山腳的百姓不像約書亞那樣為摩西等候神,約書亞為何被選中接替摩西?因為他有一個非常突出的地方,神召摩西等候祂40晝夜,約書亞就選擇等候摩西,摩西等候神的時候,約書亞等候摩西。每次摩西進入會幕與神說話的時候,你都看見約書亞就站在門口等候摩西,甚至摩西離開了會幕,約書亞仍然等候在那裡,爭取恩膏的風吹遍他全身。神看見他的忠心和真實,看見他是接替摩西的正確人選,這也應該是其餘以色列人的責任,或被召的責任,他們應該靜靜地等到摩西回來。


他們發現摩西沒有回來時,他們做了甚麼?他們摘下金子(飾物),請仔細注意,雖然這些飾物對他們來說是珍貴的,因為需要付出一些代價的,他們摘下所有的金子,拿來給亞倫,他們把金子拿給祭司,祭司就鑄了一隻金牛犢,這就是拜他們手所做的,他們不想拜造物的主,他們創造了宗教,是他們自己創造的宗教。


基督斯蘭教不是出於神,迎合慕道友的教義不是出於神,過度恩典的教義也非出於神,是人手所造的,我們在二十世紀自己發明的金牛犢。他們正從中牟利,他們非但沒有以聖潔敬拜神。

聖潔要求將肉體釘在十字架上,以心靈和誠實敬拜神。而他們所做的是敬拜一個會使他們肉體敗壞的“神”,如果看那一段經文,他們在那裡幹甚麼呢?他們在那裡尋歡作樂,淫亂,在搞種種那些,他們以宗教為名乾各種勾當。現在他們得到他們的金子了,這就是今天的百姓所做的,把他們的錢丟給所有那些鑄了金牛的假師傅和假先知,他們說 “過來,看吧,這是你們的神,看他多麼愛你們啊。” 這就是他們在那天所說的 “這是我們的神,這是領我們出埃及地的神。”


你們以為我們今天在做甚麼呢?我們在拜這些人手所造的教義,人手所造的傳統,這些我們新造的東西,我們拜說 “這些是救贖我們的”,他們今天說的是同樣的話,那樣行不通。親愛的弟兄姐妹們,到目前為止的所有的這些災難,所有的這些悲劇還沒有使這個國家謙卑下來。即使是謙卑下來,也僅僅維持幾天,或許幾周而已,如果你想算幾周的話。當雙子樓倒塌的時候,所有的教會都擠滿了,可是維持了多久呢?當我們對神的敬畏冷卻下來以後,我們又回去玩我們的老把戲。 


2014年8大6日,就是昨天,在敬拜的時候,我看見自己的魂在天堂,我站在四位天使面前,領頭的天使對我說 “這個國家的命運(即美國的命運)就要決定了,我們的主絕不會樂於管教一個國家,或領袖,或個人。” 當他說話的時候,我看著天使的臉,他臉上充滿了擔憂,不是所有的天使都沒有臉(?),但他們不是沒有感情,《聖經》說他們會哭,他們會禱告。如果讀撒加利亞1章,就會發現一位天使乞求神 “萬軍之耶和華啊,你要等到幾時呢?要到幾時呢?” 就像我們禱告,就像我們乞求一樣,這位天使在神的面前禱告乞求,但我們不要依賴他們,他們有他們的責任要覆行。在所有不同類別的天使中,他們都有不同的個性和責任,他們並不像我們領受的錯誤教導那樣缺乏感情,他們有感覺,他們有同情心,他們會開玩笑,他們會笑,他們會玩。所以我看著他的臉,他說話的時候充滿了擔憂 “我們的主絕不會樂於管教一個國家,或領袖,或個人。”


當他說話的時候,我看見主的寶座前放了許多冊子,上面記錄了美國的罪孽過犯,已經上達於天準備受審判,當主看見這一切的時候,祂的臉上出現深深的悲傷之情,祂側轉過身,哭了,哭了,因為祂不得不管教。我看見了,祂哭了。


讓我告訴你們一件非常真實的事,我於1991年初次到美國,我來的時候,主叫我為美國禁食40天,當時正值美國總統大選進行中,從那時起到現在,我持續為美國的禱告也蠻夠的,可是我從來沒有像昨晚那樣哭那麼多,我滿眼的淚水直滾下來。在敬拜的時候,我也一直抹眼淚,看見主耶穌的悲傷,祂那深厚的愛,祂不想做,但又不得不做。我就是止不住淚水,一直抹眼淚,又一直湧出來。祂側轉過臉,哭了。當我見此情景,就明白了另一件事,當主耶穌掛在十字架上呼喊 “我的父,我的父,為甚麼離棄我?”的時候和現在是一樣的,那時父轉過臉去,因為那是最後的審判,所有的罪都歸到祭上,這個終祭將被燒,當黑煙冒起來的時候,祂絕不會高興,祂絕不會樂於管教。


農夫或牧羊人是這樣做的,當一頭羊或牛非常不聽話的時候,不管牧羊人或牧牛人說甚麼它都不聽,他也許打它一、兩次,然後親切地跟它說話,為了這頭羊或牛的益處,牧羊人就打斷它的腿,明白嗎?他打斷它的腿,牧羊人一般是這樣做的,羊會哭,牧羊人會把它抱在懷中,用自己的心承受羊的痛苦,讓羊知道,這樣做是為了它好。然後牧羊人坐在地上,把羊放在他的懷中,拿一根帶子,纏裹羊折斷的骨頭,直到它的腿痊愈為止。他把羊扛在肩上,再也不讓它下地,把它扛在肩上,他責打,也纏裹。我不能忘記昨晚看見的場景,主轉過臉去哭了,我不能把它從我的腦海和眼睛裡拿走,我感受到我裡面碎了,在那深厚的愛裡面我不能控制我的眼淚從眼睛湧出來。當你讀到《聖經》說神是愛,你絕不會知道祂的大愛,直到你的靈眼打開,你看見主耶穌,祂如何以憐憫和愛來反應。


我與主耶穌的許多次見面最難忘的除了昨晚所經歷的以外,就是在大約10年前,我的一位親愛的牧師朋友,他妻子快要死了,她被診斷出心臟上有一個洞,醫生治不好。她去做了外科手術,醫生不小心把一個心壁切了下來,給她的心臟帶來更大的破壞,她就要去做另一次手術。在第二次手術中,醫生明確地告訴她丈夫 “我們不能保證你妻子在手術中會活下來,我們必須事先告訴你,她可能死在手術台上,因為她心臟問題的嚴重性。即使手術成功,她活了,只能活二、三年的時間,不會超過。” 所以,他們同意手術,他們作好那個女人會死在手術台上的準備,“我死前只有一個願望”,她說 “你可以叫撒都弟兄來,在我被推上手術台上前為我禱告嗎?我在死前想得到他的祝福。” 


所以這位可憐的弟兄就開始哭,然後打電話給我,我正往西藏去的路上,所以我問他 “手術的時間是哪天?” 我說 “行,我回到印度前會順路來看你的妻子。” 所以我清早7點到了醫院,他們有一個小男孩,只有五歲,是他們的獨生子,他很快樂地到處玩耍。我看著這個小男孩,他在兩個小時以後就要失去母親了,他並不知道,還四處跑,玩耍,牧師的妻子只有32歲。我看著牧師,我親愛的朋友,他結婚短短的幾年後就要成為鰥夫了,他也許從未結婚,第二任妻子不見得比第一任好,所以我看著這一切。我看看這個女人,她力圖掩飾她的恐懼和擔心,強裝笑臉。


等這些客套完了以後,我開始禱告,我閉上眼睛,我講這些事,當我一直想的時候,我感覺我的心碎了。那時,我看見主耶穌,祂來站在我的旁邊,問我 “你要甚麼?” 我說 “主啊,請看你的女兒”,這位女士坐在病床上,我禱告的時候她雙手掩面,我禱告的時候她在哭,主站在我的右邊,祂走出去,進來,坐在床邊,躬身將臉湊近她的臉,所以祂可以看見她所有的眼淚從臉頰上淌下來,滴在床上,這一切就發生在我禱告的過程中,我禱告了20分鐘。我得知主對他們全家的應許,一個接一個的應許,我說 “主啊,如果她死了,這些應許如何成就呢?所以請再延長她15年的生命。” 當這個小男孩在她子宮裡兩個月大的時候,主讓我看到這個男孩的生活,我被提到天堂,看見他直到25歲生日以前的生活。


所以我告訴主“難道這個母親不能活著看到這一切嗎,主耶穌?”主耶穌看著我說 “因為你祈求,我將會延長她的性命,告訴她,她會活。” 祂邊說話邊擦去她所有的眼淚,就像一位慈愛的母親,慈愛的父親,祂擦去了她所有的眼淚就走了。


這就是你我敬拜的愛之神,這是我們的王,不僅僅是王,也是祭司,這就是為甚麼《聖經》在撒加利亞書6:13裡說,祂是王和祭司,這就是為甚麼祂能夠因憐憫而感動,不管我們求甚麼,說甚麼,因憐憫而感動,雖然他不得不伸出手來責打。另一方面,祂的心跳動,祂的淚從臉上淌下,正如牧羊人打斷羊的腿一樣。


今天清早我起來禱告,我的習慣是早上2點,所以從2點到5點我就等候神,大約5點的時候,我感覺神的同在來了,祂坐在我面前的床前。我就敞開心扉,跟主聊我自己,就像父親與兒子之間的心對心的交流,不談公事,只談家事,我所感受的,我所喜歡的,所不喜歡的,祂非常慈愛地聆聽我所說的一切,不時作些評論。 


到了6點,祂說 “好,我要走了。” 所以我準備結束我的禱告,當我開始查驗我的靈的時候,“繼續等候,現在有訪客。”


我才等了幾分鐘,先知摩西走進我的房間,他進來,就坐在主耶穌剛才坐的地方,我看著他,問他 “先生,你想對我說甚麼?” 我只準備晚些時候為今天的信息禱告,我還不得不向特瑞弟兄道歉,因為今天早上會錯過一節講座,所以我就等候神。


當摩西來的時候,他開始跟我談美國的事,他開始說話,我就快速地寫下所有的細節,這就是我現在要告訴你們的。我到目前為止所講的是已經發生的歷史,但我現在要告訴你們今天早上所告訴我的話。


一、他首先說的是“這個國家的假冒偽善將要被撕開,將要被撕開。”;



二、“它的領袖在做假,奧巴馬總統將受到懲罰,他們正在秘密策劃對付民眾的許多邪惡計劃,他把親信顧問和一些有影響力的富人聚集在隱密的地下地點策劃;他的宮殿將被焚燒。”;


我不明白這些隱密的地方是甚麼,但這是他說的“隱密的地下地點”,白宮,那就是他的宮殿,對吧?


三、“正如蛇纏繞它的獵物一般,邪惡將纏繞這個國家。”;


四、“同性戀將執政,他們甚至會被任命擔任要職和公職。當他們執政,當他們被任命公職,到具有影響力的職務上的時候,他們會這樣做:他們的主要目標將會是兒童,這是撒但的魔鬼邪惡計劃,要攔阻神對兒童的計劃。”;



神對兒童有重大的計劃,12歲以下的,初生兒至12歲的,強大的先知性恩膏將傾倒給兒童,嬰孩甚至會趕鬼,詩篇8:2中如此說,兒童會開始見異象,發預言,為神作大工,我們已經看見有小溪流淌。


這就是為甚麼同性戀在全世界掘起和興起,進入公共場合,不僅在美國,甚至在保守的國家如印度、中國、馬來西亞、新加坡、越南,同性戀都在發表聲明,他們強烈地抗議政府,要彎曲法律,更改法律,爭取勝利,要接受他們成為一個群體。這是魔鬼的計劃,當然神是允許的.


如果你讀“羅馬書”1章,他們既然不願意悔改,神任憑他們逞存邪僻的心,行那些不合理的事。祂任憑他們“去,心想事成;去,就像豬到泥裡去滾,狗所吐的,它轉過來又吃。”神任憑他們存邪僻的心,意味著再也不可能悔改了,“沒了,你已經跨過底線了。”一旦你被交到魔鬼的手中敗壞你的肉體的話,就沒有回頭路可走了。在全世界,不僅同性戀要求平等權,要求被接納,還要求結婚權。


聽著,他們現在還要求收養小孩,為甚麼呢?你們想過為甚麼嗎?如果你已經丟棄了生育孩子的自然規律,男和男,女和女,照自然規律你們就不可能有後代.


他們幹嗎要領養孩子呢?

敗壞下一代,還有呢?養育整整一代同性戀!當孩子在同性戀的家庭中長大,他一生中看到的是甚麼?父親跟父親,母親跟母親,所以就在嬰兒的文化和生長背景打上了印記,即父親跟母親是最糟的,所以男孩或女孩長大後會變成甚麼呢?同性戀,對吧?那就會成為他們自然的生活方式。所以一萬對同性戀領養一萬個嬰兒,他們長大後都變成同性戀,這只是一個城市,美國有多少城市呢?全世界有多少城市呢?把他們乘一下,下一代就會有幾百萬個同性戀。


為甚麼必須這樣?為甚麼同性戀社區突然爆增?有屬靈的原因,因為主耶穌曾說 “主再來的時候,就像羅得的日子一樣,所以你們的日子也將如此。” 正如祂的日子一樣,為甚麼同性戀在末世必須要興起,為甚麼?一定有屬靈的重要性,為甚麼?我讀過幾本書,在一些文化中,同性戀與巫術有聯繫,某些巫術要成功或精子起作用的話,必須由同性戀來完成,同性戀是必須的部分,男同志,女同志和跨性別,你們知道甚麼是雙性戀,是吧?這三種人群對巫術非常重要,精子要發揮作用,同性戀男性的精子及女性的卵子比異性婚姻的更開放,所以種子在魔鬼的崇拜中就是一個重要的成分,它是生命,生命的祭。所以關於為何要有流血才可以贖罪有一整套奧秘,我們不完全知道其潛在的東西是甚麼,但是《聖經》說“在血裡面有生命”,所以必須獻上生命的祭。在血裡有生命,在精子裡有生命,在卵子裡有生命,當崇拜魔鬼獻上生命的時候,就會繁殖某種東西,我不明白全部內容,我只告訴你它將涉及到的各個方面。



五、“墮胎將增加,12、13歲年齡層的兒童將會墮胎,14、15歲年齡層的兒童性亂交的情形會很快增加,之所以會這樣是因為同性戀屬靈的影響。因為同性戀屬靈的影響,這類墮胎和性亂交會大量增加,在比較年輕的人群中會快速增長。”


這就是在所多瑪和蛾摩拉發生的事,全國人都是同性戀,“創世紀”18:20-21,19-4中說“他們連老帶少都是同性戀”,他們全都垂涎來到羅得家的兩位天使,連老帶少,貧窮的、富有的,通國都是同性戀;



六、“她越來越深地陷入大洞”;
到了此時,我正在失去各種希望,因為所說的沒有一件是好事,此時,我覺得我的心在下沈,然後他看著我說 “看,神的恩典。” 當他說 “神的恩典” 的時候,我抬頭看天,我看見天開了,在天堂的一處,我看見一些美國裔的聖徒,其中有幾個是美國的開國先驅——美國總統,有一個特別的人是喬治華盛頓,因為我曾有幾次在天堂看見過他,所以有三位美國總統和他在一起,我不知道其他三位是誰,但我知道有四位,他們都熱切地關注著在美國發生的事,他們都伸出手,向神禱告 “主啊,求你憐憫;主啊,求你憐憫;主啊,求你憐憫。” 他們都在禱告,伸出手,他們所站的地方可以看見地球,他們往下看的時候伸出他們的手,幫助他們來到神的面前。


2008年我在密執安州的大瀑布市, 在一個教會的會上講道,我在講道的時候,突然看見一個開放的異象,喬治華盛頓總統彎著腰為美國大量地禱告,他的眼淚湧出眼睛,落在沙上,主看著我說 “我一定會應允那些眼淚的禱告”,我看見一隻手過來,捧起沙子,就是浸滿淚水的沙子,留在天堂。主不時地看看那沙,那些眼淚在神面前乞求 “主啊,求你憐憫;主啊,求你憐憫;主啊,求你憐憫。”


知道嗎?在美國曾經有一些敬虔的總統,他們把禱告作為習慣,他們是《聖經》的好學生,他們熱切地禱告。我看見這個異象的時候,就去谷歌尋找美國總統的資料,發現有四位是最敬虔的總統,我很詫異,他們四位也在有關美國事務的委員會裡;


七、“軍隊要被神用來管教這個國家,並且把它從毀滅的邊緣拉上來。” 

我不想說這是何種軍隊,當先知摩西說“軍隊”的時候,他沒有說是青年軍還是駐外國的軍隊,他沒有具體說,軍隊要被神用來管教這個國家,並且把它從毀滅的邊緣拉上來。我正在想的時候,他看著我說“看看發生在以色列的事,神用尼布甲尼撒來管教以色列。” 耶利米書25:9-11說, 神差尼布甲尼撒的軍隊擄掠以色列,他們在巴比倫服事尼布甲尼撒70年。


在2014年8月6日,我接受一家叫做thetruenews.com(真實新聞)廣播事工的採訪,他們有幾個月一直想讓我同意採訪,我一直忽略它,“我是誰?我甚麼也不是,當然我甚麼也不是,他們為甚麼想要採訪我呢?”我刪除了所有的電子郵件,進來的每一個郵件,我就點擊“刪除”,刪得越多,來得越多。所以我想“可能是神在做甚麼吧”,因為如果刪了一次,就像美國人說“心不煩,就眼不見”。這個從未見過我的事工一直堅持要採訪我,所以幾次以後,我就想“一定是神做的”,我就說“好吧,我快到蘭開斯特的時候會給你們時間。”


所以,到了8月6日中午12點,他們開始現場採訪我以前,我禱告“主耶穌,不知道他們採訪我的題目是甚麼,如果只是我個人得救的經歷,就非常容易了。但是如果是別的題目,我就不知道如何回答了,請你教我。”我剛禱告完畢,我看見一個天使來到我面前,站在我的旁邊,說“我被指派來幫你回答採訪人的問題”,所以現在非常肯定,我沒事了。


所以採訪的人還未提問,我就已經知道他的問題了。他開始問“親愛的先知弟兄,關於美國神對你說了甚麼呢?”他還沒有提問的時候,天使就朝我走過來,遞給我一張條子,上面寫著“俄羅斯將入侵美國”,他說“告訴他”,因為節目在現場直播,因而來不及在發預言的時候帶著情緒,所以我說 “親愛的弟兄,俄羅斯將會入侵美國。” 他嚇了一跳,說 “神真是這樣對你說嗎?” 我說 “是的,剛才一位天使朝我走過來”(笑聲),我不知道你們為甚麼會笑,如果我是美國人,我會被震撼到骨頭,不知道你們為甚麼覺得如此好笑。


上個月2014年7月20日,我在我的電視錄像室錄制節目,當時正值隸屬於烏克蘭的兩個城市落入俄羅斯叛軍手中的時間,大約就在那個時間。我正在錄制的時候,來了一位天使,他就站在攝影機的旁邊,我在錄制節目的時候是沒有觀眾的,我就看著攝像頭,想像有觀眾。


這位天使來了,站在攝影機旁邊,說“看”,當他說“看”的時候,我看見烏克蘭的這個地區,他說“在烏克蘭發生的事已經策劃好了”,然後我看見普京總統的臉,他說“是他幹的,是要試試美國和世界其它國家的反應如何。這僅僅是一場測試,看看世界和美國,特別是美國將如何反應。世界保持沈默,冬眠之後出來的熊將跺腳,展示其力量和大力,它不會就此停住,烏克蘭只是一個實驗,看看它要如何拉伸肌肉,伸展腿腳,大笑,看見它如何成功地做成這事。而同時普京否認是俄羅斯幹的,現在他們卻公開承認‘是的,是我們幹的。’他們要全力以赴拿下整個烏克蘭。”北約在做甚麼呢?甚麼也沒有,美國在做甚麼呢?甚麼也沒有,所以現在熊可以吃免費午餐了。反正美國人愛熊,你們愛約基熊嗎?但這不是約基熊,這是普京熊。


當他說完的時候,我抬頭看著先知摩西,問他“先生,我們還可以做甚麼來減輕這些、減輕審判、減輕懲罰呢?”摩西看看我,笑了,他問我一個問題“他們真的會做嗎?他們太自我為中心了。這就是你們的情形,他們太自我為中心了,他們只關心自己,他們並不關心他們的國家,他們太自我為中心了。”


但不管怎樣,我不放棄,我看著他,就像一個小孩子朝著他叫,尋求憐憫。然後他說“如果這個國家(我理解是領袖)和國民照約珥所說的去做。”約珥說了甚麼呢? 


在“約珥書”2:12-17 說“耶和華說,雖然如此。你們應當禁食,哭泣,悲哀,一心歸向我。你們要撕裂心腸,不撕裂衣服。歸向耶和華你們的神。因為他有恩典。有憐憫,不輕易發怒,有豐盛的慈愛,並且後悔不降所說的災。或者他轉意後悔,留下余福,就是留下獻給耶和華你們神的素祭,和奠祭,也未可知。聚集眾民,使會眾自潔,招聚老者,聚集孩童,和吃奶的。使新郎出離洞房,新婦出離內室。事奉耶和華的祭司,要在廊子和祭壇中間哭泣,說,耶和華阿,求你顧惜你的百姓,不要使你的產業受羞辱,列邦管轄他們。為何容列國的人說,他們的神在哪裡呢?”


如果這個國家和國民照約珥所說的去做,撕裂他們的心腸,悔改,如果你們能這樣做,如果他們能照“歷代志下”7:14 所說的去做,“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他們要悔改,要哭號,所以這就是答案,他告訴我 “這就是答案,完全悔改,回轉過來。如果他們能這樣做,所有這些都可以減輕。”


在全國有許許多多的禱告會,有時民眾在體育館聚會,但他們如何禱告呢?你們要用心,你們臉伏於地,哭泣、哭號和悲哀嗎? 你們不這樣做,你們不這樣做,你們做專業的禱告,一分鐘專業禱告,就象把晚餐放進微波爐裡熱一分鐘就好了,快餐式的禱告,這就是為甚麼在教會裡有那麼多樂趣和娛樂了。今日的教會跟舞廳沒有區別,沒有區別,不管是去教會還是去舞廳都沒有區別,有多少人會捫心自問?


我們沒有叫你們為印度禱告,沒有叫你們為非洲禱告,這關乎你們的國家,你們的生存,你們的重建就仰賴於此。你們知道,約拿如此恐懼的尼尼微這樣的國家,尼尼微如此邪惡,邪惡到約拿懼怕到不敢去,他怕去,但神說“不管你喜不喜歡,去!”他從一頭走到另一頭,走了三天的路程,發預言“再過兩天(經上說是40天,譯者注)你們將被審判”,知道嗎?尼尼微的王是不信神的,他不僅是異教徒,還是罪大惡極的異教徒,這位異教徒相信了先知的話,上到國王下至駱駝,甚至吃奶的孩子都不得吃奶,他們全體禁食禱告,坐在公共場所披麻蒙灰,十惡不赦的國家如此行,神看見了,祂看見了“如此十惡不赦的國家怎麼會悔改呢?”此事感動了神的心,他們得到了神的恩典,神沒有(主動)給他們恩典,而是因為他們謙卑,他們悔改。


你們能那樣做嗎?你們沒有他們那樣邪惡,是嗎?你們是良民,你們是公義的民,但你們的心到哪去了呢?你們的心繫在事務上了,就像用蘋果去沾蜂蜜,你們的心繫在事務上了,你們所關心的就止於此嗎?


知道嗎?當我在摩西面前為你們禱告的時候,他說“他們真會做嗎?”那是帶著懷疑的問題,我就像一位在父親面前的乖孩子,我說“先生,你為甚麼那樣說呢?” “他們太自我為中心了”,天堂就是這樣看待美國人的;“太自我為中心了”。

知道嗎?說“自我為中心”比說“太自我為中心”好些,不要笑,這是關乎你們,不是關乎我,你們為甚麼笑呢?並不好笑,應該感到羞恥,不是嗎?應該感到羞恥, 


“這真是我現在的情形嗎?”應該感到羞恥。


親愛的弟兄姐妹們,還有希望,你們不應該像以色列人那樣被擄,當以色列人被擄70年的時候,但以理也被擄,義人耶利米也被擄,義人尼希米也被擄,義人以斯帖也被擄,他們都被擄,因為眾罪的懲罰臨到全國,就是義人也被擄。


我們將此事交於你們手中,唯有一個出路,唯有一個出路。撕裂你們的心腸,搞專業救不了你們,一分鐘禱告、二分鐘禱告救不了你們,如果你們想要從中出來,唯有一個出路。如果你們讀到過,主耶穌臨死前大聲喊叫,祂為何那樣做?讓生命從祂裡面出來!那就是為甚麼祂喊叫,祂不會死,祂是神,主耶穌不會死。同樣,你們也要把罪從你們國家驅逐出去,唯一的辦法就是大聲向神哭喊,這是唯一的辦法,事奉耶和華的祭司要在廊子和祭壇中間哭泣。知道嗎?當他那樣說的時候,我想“這遊戲已輸了,不好了,因為大多數人不會那樣做。”但是如果你們願意那樣做,把這個信息傳出去,這是你們唯一的希望,最後的機會,你們已經聽了一遍又一遍,神已經差派一個又一個的牧師,一個又一個的先知,不僅從國外,也從你們自已國家差來傳講同樣的信息,你們的先知得到同樣的話,像我們這些國外的人只是確認而已,時間不再耽延,時間不再耽延。


我們來禱告吧,我現在聽到主耶穌跟我講話,祂說 “告訴他們,我不會把審判扣留太久了,給他們留了補救及離棄他們惡行的時間,因為我已經差派我的天使到這個國家的大路小路去,佈置在每個教會,觀察這些話對我的子民的效果以及他們的悔改。”


我看見天使手拿著桶要收集眼淚,我也看見他們也到許多家庭教會,禱告小組,神是大有憐憫的。


我看見天上的委員會,站在桌子頭上的是先知摩西,他的周圍有許多聖徒,有話再次臨到“時間不多了,時間不多了,這個國家的命運很快就要決定了。”我看見在桌上有很多大的書卷,其中一些還未蓋印,但是已經蓋了一半了。


請將此放在心上,今晚就決定你要怎麼做,除非,而且直到你們撕裂自己的心腸,俯伏在活神的面前,以真實的悔改和禱告向神哭求,除去你們當中的一切惡行,除去離婚的念頭,除去通姦的念頭,除去亂交的念頭,除去淫亂罪的念頭,除去你們所有的心思意念;連想都不要想離婚,把這個念頭趕出去,把你們的婚姻放在神的祭壇上, 釘死你們的肉體,是你們的肉體想要從神所建立的婚姻聯合體中獨立出去;釘死你們想要為大、想被人承認、想要出名的肉體,釘死它。今天就是拯救的日子,今天我看見一位閃爍著明亮光芒的聖徒站在我右邊。除去你們心中的每一團面酵,從你們中間除去每一團面酵,在神面前分別為聖,成為聖民。


我看見七位天使鋪開像是白色亞麻布織成的頂篷,有四位天使分別在四個角落拽著它,在眾人的頭頂上方展開,隨之而來有一句話“所有真正敬虔的人,神會保護他們,將他們安置在祂旌旗的蔭下,所有選擇行在聖潔中的人。”感謝你,美妙的耶穌!所有選擇行在公義中的就是愛的旌旗,他們會保護你們,你們必不受炙熱的太陽和刺骨的寒冷。感謝你,美妙的耶穌!我們跪下來禱告吧。


譯者注:英文錄音有一些段落的個別詞語聽不明白,所以沒有放進來,但不影響整個信息的完整性。如發現翻譯中的錯誤之處,敬請指正,不勝感謝。

5 comments:

  1. 「男同志,女同志和雙性戀,你們知道甚麼是雙性戀,是吧?」

    你翻譯錯了
    transgender是跨性別,不是雙性戀(Bisexually)

    ReplyDelete
  2. 美國真的....漸漸敗壞...看到她即將受到懲罰也很難過...
    我台灣教會的美國牧師 英文老師也常聚在一起為他們的國家禱告
    他們也深知美國一直在墮落中....真的求主憐憫...阿門

    ReplyDelete
  3. Hello there! Quick question that's entirely off topic. Do you know how to make your site mobile friendly? My blog looks weird when viewing from my iphone 4. I'm trying to find a theme or plugin that might be able to resolve this issue. If you have any recommendations, please share. With thanks! facebook.com login

    ReplyDelete

Donation

Omega Ministry 乃加拿大註冊慈善機構,請詳填您個人加拿大郵件地址,以便日後寄退稅收據給您。謝謝您的奉獻!願神賜福您!


中國大陸奉獻,請透過奉獻信箱,聯絡我們轉帳資料,謝謝您!

點擊這裡